小优酱~

我的口号是:
上了优一郎的床。
我是道友 狐妖粉 斗罗大陆粉 终结的炽天使粉, 第五人格粉 腐女
评论可以聊其它的或给我建议,我会照你的改文,大家和平一点,不要吵起来。

关于学校的那些破事

严重严重严重ooc!

  

以学生的聊天为主


不喜欢别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在学生群里的7:00

群主:早上好,各位!

学生A:早啊!

管理员A:大家,我找到了大瓜!

学生C:说来听听

群主:哦~关于学校里深夜老师和红莲的爱情故事吗~

深红yyds:什么!他们怎么了,具体说说!

管理员B:楼上的收一收,听听故事

管理员A:前几天不是出现了一些沙雕文吗?

深夜:红莲,我…我

我想磕cp:!肯定是我爱你!

学生B:!是真的!

管理员A:我觉得你是女的。

不是吧,你就这样:……继续!

管理员A:你们太急了!等我把话说完

群主:没问题!

管理员A:红莲:为什么?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深夜:你拒绝了我!拒绝了英俊潇洒、风流倜傥、风度翩翩的我!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红莲:…我不是男的,我是女的!你个***我****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深夜:抱歉,我刚才是演戏,为了试探你!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红莲:你好机智啊,我好喜欢你。

 深夜盯着他水灵的眼睛,用手将远离他两米的红莲拉了过来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深夜狠狠地说:就你也配?

作业写完了吗:哈哈哈哈!人才啊!

管理员D:我错过了什么!!

深红的爱情:我天,红莲老师我是真的没想到哇!

群主:哦~这么一说,我也有!

拉与,我磕定了:拉与的!

群主:楼上小可爱,抱抱,是的!

  拉库斯盯着与一,冷笑道:女人,你在忍火

  与一无语说:我?忍火?你在开玩笑?火呢!

  拉库斯:呵,你以为这样就可以引起我的注意吗?

  与一:你是猪吧!是一只猪头猪脑的猪!你脑子都是猪的!

  拉库斯:……天凉了,该让你家破产了!

  与一:不要!你想要什么!

  拉库斯:我要旺旺雪饼!

与一怀里的我:拉库斯这么喜欢吃旺旺雪饼吗?

群主:不是´•ﻌ•`他那里可能没有!哈哈

管理员D:日常迫害拉库斯,哈哈哈哈嗝

拉库斯请吸我:这是旺旺雪饼和与一的故事,哈哈哈

管理员A:可不嘛~

一只可爱的骨头:笑死我有什么好处吗?

管理员C:各位!深呼吸,我又有文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优一郎:你选一个,不然我把你杀了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米迦盯着地上两个女孩子,冷笑道:救你。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优一郎:??你确定?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米迦:你怀了我的孩子吧,乖,过来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优一郎:哼!我不听我不听!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米迦:乖小优,我给你一亿,你跟我回去吧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女孩盯着一亿,回想起过往,突然跳入海里

         优一郎痛哭大喊:喂!你把钱先给我啊!你再跳!

         在海里女孩正要死了,听了,大喊:滚你*,我没钱!

管理员A:哈哈哈!牛啊!

一个个秀儿:结局出人意料

群主:哈哈哈哈哈哈哈!

管理员D:那先拜拜了!

众人:拜拜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以沙雕为主

作业写完了吗?各位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

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