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优酱~

我的口号是:
上了优一郎的床。
我是道友 狐妖粉 斗罗大陆粉 终结的炽天使粉, 第五人格粉 腐女
评论可以聊其它的或给我建议,我会照你的改文,大家和平一点,不要吵起来。

谁家的兔子2

新年快乐,各位


严重ooc,不喜欢别看


有克费但不多,所以没打标签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下午

反攻大队

优一郎:啊啊啊,快!谁能去把费里德接回来

与一:?发生了什么

未来:唔……费里德又把店拆了

与一:……所以为什么费里德会拆店啊!

君月:呵…我是听说费里德把店都吃穷了,最重要的是谁去付这个钱

优一郎:…不是吧,一顿饭需要五六包血袋?

三叶:嗯,自信点麻烦把“?”去了

与一:那克罗利知道吗

君月:不知道,所以准备去说

优一郎:一起去吧,大不了我们AA付一下

三叶:哦,快点啊!我先说了


终结的炽天使大群

三叶:@克罗利,我们把费里德给卖了…

优一郎:?什么叫卖了!送去过美好生活去了!

红蓬:呵呵呵,你们做事时带点脑子

优一郎:你还专门开车送他呢

君月:你当时还同意了

三叶:送他时,你开心的像个孩子

红莲:你们不是这样的?三叶,你还放了鞭炮

三叶:君月,你还对客服说。这兔子是母的

优一郎:哈哈哈哈哈,君月,不愧是你

君月:优一郎,送他去那,是你先提的。你还给客服好几条裙子

与一:冷静,好好说啊!

优一郎:?互相伤害是吧,

米迦:小优,怎么了?

优一郎:米迦,费里德他把店给砸了!

拉库斯:哦~你是说那个吸血兔子啊,不是吧~他砸的东西加起来要1百亿左右

柊筱娅:好惨啊~小优,祝你好运

深夜:哈哈哈哈~而且加上那里工作人员的精神损失费

优一郎:……呵!你们家的都在里面

深夜:……

柊筱娅:……

拉库斯:……百夜优一郎!君月士方!別把与一带坏了

雷奈:别拉上君月,是你自己带坏的

米迦:同意

米迦:没事,小优。克罗利已经付了

与一:不是吧?克罗利知道了

拉库斯:与一,来我怀里我~保护你

与一:你正经一点!

红蓬:哼,费里德把店砸完后,就去找克罗利了

君月:emmm,不愧是你@费里德

雷奈:君月,你也在里面?

君月:这个…嗯

优一郎:米迦!那我们是不是不用付了

米迦:你也在里面?

柊筱娅:米迦君,你向上看一下消息。你的小优酱可是带头人员

三叶:@柊筱娅,我们赶紧私奔吧

柊筱娅:我行李收好了,我们出发吧

红莲:你们的上司还在呢!別这么明目张胆

深夜:对啊~听我媳妇的

优一郎:哦~红蓬中将原来是个0

红蓬:笨蛋优,记住我不是

米迦:小优说的没错

优一郎:对的!

红蓬:呵呵,你不也是

优一郎:………

费里德:大家好~我回来了

君月:谢谢你@费里德

雷奈:君月,缺钱吗。我可以帮你付的

君月:重点不是这个,我们应怎么向克罗利说这件事

雷奈:无事,我帮你

优一郎:话说,费里德我们你是怎么变成人的

费里德:时间问题,红蓬中将我给你准备了礼物,记得拿~

红蓬:呵呵,不用给你自己吧

深夜:没关系,我拿了。

红蓬:深夜!你公务做完了?

与一:深夜少将公务好像推给了柊暮人中将

柊筱娅:那冷血的人能接受?

三叶:额…准确说是家族里的事

优一郎:难怪

克罗利:中午好~

雷奈:………

拉库斯:一看就是费里德

克罗利:哎呀,@众受们。对于你们做的事,我心太善了,不舍得把你们干掉,所以我原谅你们了

优一郎:你会原谅我们?

君月:那就不叫费里德了

与一:感觉有不好的预感

拉库斯:与一酱,心慌吗?我可以帮你消除它的~

优一郎:没脸看

三叶:+1

与一:拉库斯,你别说了!

拉库斯:好达~

米迦:小优,我们去吃饭吧

优一郎:?我们不是去君月家吃饭吗?

雷奈:不必来我们家

柊筱娅:三叶,我的荷包蛋做成功了

三叶:我马上到家!

优一郎:那今天我们一起下厨吧,米迦

米迦:好

与一:所以不去君月家了?

拉库斯:我们自己去过二人世界吗~他们也要过

雷奈:知道就好,不必说

君月:@雷奈,今晚你想吃什么

雷奈:你煮的东西,我都爱吃

与一:嗯,拉库斯我们走吧。拜拜

拉库斯:好的~

众人:拜拜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小番外

在某个医院

三叶拿着锤子,狠狠砸向木板上的钉子。心想:还是别让柊筱娅进厨房了

弄完,去买粥送到医院里正躺在病床上的柊筱娅

桌上还有一张检测报告最后一行写着:

病因:食物中毒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6)

热度(10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