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优酱~

我的口号是:
上了优一郎的床。
我是道友 狐妖粉 斗罗大陆粉 终结的炽天使粉, 第五人格粉 腐女
评论可以聊其它的或给我建议,我会照你的改文,大家和平一点,不要吵起来。

谁家的兔子1


严重ooc


不喜欢可以走


注:有女装、有一点奇怪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早上

优一郎:谁家的兔子?

君月:?

君月未来:?

三叶:?

与一:?

红莲:?

优一郎:就是在实验室喝醉的兔子

与一:啊?不是说被吃掉了吗?

三叶:@与一,你听谁说的?

与一:拉库斯,他说,他比较喜欢绿色的兔子,然后……

优一郎:等一下!禁止开车

红莲:???

与一:?把它烤了,什么?

三叶:某个黄色东西

君月:没想到啊!笨蛋优,你…

优一郎:我没有!与一你想一想!拉库斯用多少方法来骗你上床

君月未来:实验室的兔子不是灰色的吗?

君月:未来!快去吃饭,别听笨蛋优哥哥。

优一郎:切

与一:…误会,不是你想的那样

君月:费里德呢??

三叶:可能在开会,没空?

红莲:怎么可能?听那些下属说,他己经好久没出门了

优一郎:这只兔子…算了,你们过来看看吧。


全员到了后

君月朝兔子看了看,道:这肯定是费里德,你看看这么多缎带。

三叶不知道想到什么,坏笑说:小优先生,为什么费里德会出现在你房间~

众人一听,一脸“你们不会有一腿吧”看着优一郎,优一郎只能苦笑道:米迦捡的!!

与一:那还给克罗利??

三叶:别别别,等一下还!我先叫佟筱娅过来!

红莲:???嗯?


过了一会后

佟筱娅:怎么了呀~我的三叶酱。说完抱住三叶,三叶:哎呀!别这样,衣服呢?

优一郎看了她俩一脸,啧啧道:没脸看!君月一听也深思点点头。

佟丽娅:啊哈哈,你们可以不看哦~请闭上你们的狗眼睛。说完把带来的女仆装扔给与一

红莲:年轻人可真会玩,我有公务,走了。

优一朗:难道不是和佟深夜去约会?

红莲听完,狠狠打了打优一朗的头,说:笨蛋优!别一天天想七想八的!但仔细发现红莲的脸有点红

与一:……那,女装?与一的一句话打破了众人

君月看了看兔子,又看了看女装:…真会玩…

三叶:你们不想?

优一郎:怎么会,我来!红莲一听,觉得挺有意思,就留下来看戏


把兔子穿好衣服后

众人就迅速拿手机拍照,优一郎:真不错,这只兔子就烤了吧!

兔子一听,生气地踹了一下优一郎的腿。优一郎瞬间感觉到骨头的断裂

优一郎哭笑不得:卧槽!费里德,我开玩笑的!我把你烤了,克罗利肯定要把我砍了

兔子似乎是听到某个名字,心情又好了起来。抖了抖尾巴,似乎想到什么,跑到镜子左看看右看看

然后又看向三叶,拿起笔在纸上写“挺好看的”

众人看着歪曲的字,红莲:呵!费里德先生即使变成了兔子,性格还是那么好啊

费里德没有听进去似的,又在纸上写“女装不错~红莲上将穿上去更好看~”

与一:…等等等,费里德我们还是交给克罗利吧。红莲因为刚才的事,气得恨不得把费里德扔出去。

红莲就没好气说:随便,走了。


送完后

米迦:兔子呢?小优。

优一郎:送回去了,你先把刀放下,好好说

米迦:没事。优一郎看了看暴起的青筋,心想没事才怪。

就让米迦躺在自己的腿上,揉一揉他的太阳穴,轻声说:别生气了,我们给费里德穿上了女装,我帮你报仇了,你笑笑。

米迦怔了一下,说:好。勉强扯起来一个微笑,刮了一下优一郎的鼻子。

优一郎见了,扑到米迦的怀里:別笑了,你这样笑还不如不笑。

米迦摸了摸优一郎的头发,在优一郎低下头时扯起一个弧度。

这时君月末来打电话过来,叫他们去家里吃饭。


君月家

三叶:今天,我和佟筱娅做饭吧!

君月:别了,你们煮的饭菜不是人吃的。你们很闲,可以带一下未来

佟筱娅一听,只好放下想杀君月的心思,去一边带君月未来撒狗粮

与一把菜端出来后,问到:费里德变回来了?

拉库斯把头放在与一肩说:没有,但克罗利要一周才回来,所以费里德要寄养在某个人家里。

雷奈、优一郎、米迦、君月听完,马上拒绝,表示死都不同意。

拉库斯:…上面说,要有理由。

与一:拉库斯,你同意了?

拉库斯:没有啊,我说我跟我的夫人~对猫过敏。

与一:拉库斯,正经一点!说完又扯了扯拉库斯的头发。脸红脖子粗捂住了脸

雷奈当场翻了白眼,说:家里有狗,不好寄养

君月:对,家里还有小孩,弄不过来。君月未来一听,就跑到君月的怀里开心说:哥哥,我长大了,我可以照顾小兔子的

君月:…那不是小兔子,是一个人!

君月未来表示不同意,说:就是兔子,三叶姐姐说的!

君月看了看坏笑的两个人,差点气晕过去,叫君月未来到一边玩,君月未来就瞪一下君月,“哼”的一声去玩了。

米迦:放到克鲁鲁那边。

优一郎:可以吗?费里德一去,会不会只剩下骨头了…

在这时,佟筱娅说:我有办法!把费里德送到宠物店去吧

与一:可,可以吧

但(除了与一)众人一听,就同意了。

吃饭时

优一郎:话说笨蛋红莲不来?

与一:他不是有事情吗?我就没邀了。

拉库斯一听拿起手机,凑过去在与一耳朵说:宝贝,你看看

与一看了看手机上的照片——佟深夜和红莲在公园接吻

与一叹了一口气,推了推拉库斯,拉库斯笑了笑,又亲了一下与一的耳朵。

雷奈见了,抱住君月的腰。愤怒地看了看拉库斯说:再动手动脚,我把你扔出去。

拉库斯:哼,没听见~

雷奈正要站起来,君月赶紧拦住他:别冲动,好好吃饭。雷奈一见只好做罢。

就这样在一边的米迦和优一郎就显得很温馨—米迦把剥好的虾放到优一郎碗里,看见优一郎一脸“看戏”的表情,笑着拍了拍他的头,叫他好好吃饭。


费里德这边

费里德看着宠物店老板,心里:我为什么要在这!

克罗利打了个喷嚏:谁在想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大家暑假快乐


己到八月,大家作业做完了吗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17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