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优酱~

我的口号是:
上了优一郎的床。
我是道友 狐妖粉 斗罗大陆粉 终结的炽天使粉, 第五人格粉 腐女
评论可以聊其它的或给我建议,我会照你的改文,大家和平一点,不要吵起来。

假如小受们是腐男


不喜欢,可以别看哦!


我开学了,到星期天每发一篇


废话不多说,开始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最近因为在爆火抖音的费里德,让与一,优一郎,君月开始对腐男有兴趣了

(假设有手机)

下载了一个腐女的软件,结果越看越腐。跟本停不下来,开始对终结的炽天使组cp,比如拉米,雷拉,all拉等。

为什么不看优与,君与,all优等cp,原因是自己的腰可能就没了。所以他们约好不看。(酱子:你觉得可能吗?不)

到晚上,小攻们觉得很奇怪,自家人不粘自己了,在微博发了#自家老婆不爱自己怎么办#

拉库斯最夸张了,看到哪一个人粘与一最近,直接开刀。而另两个高冷的人表面上不在乎,内心:啊啊啊啊啊!

与一迷上了米拉,而小优迷上了拉米,两个人在一起时,就开始吵了起来。

与一:米拉!

小优:拉米!

与一:米拉!

小优:拉米!

……(多次重复)

而君月乖乖的看着雷拉文,但是越想越不对,想:不是,你们都是这么坑自家人?

但是两人达成了一路,先把他们弄一对,谁攻谁受等一会再说。

拉库斯在翻与一手机时,发现多了个半次元。一点开就是米拉文,脸顿黑了。自己那么攻,怎么会做受。

(酱子:你太自信了,等,我错了!卒)

然后呢,小与一的腰离家出走了。听到这消息的君月、小优,那是手机都要带在身上,还设了密码。

可是败给了迷药,雷奈虽然表面上正人君子,在君月面前那可是恶狼。有时君月都觉得想知道他到底是什么样的。

雷奈问他:你这几天在干什么。君月:看雷拉文。一听二话不说直接把君月上了。

而优一郎呢?把所有米拉的文全删了,当作没发生,另两个把优一郎的文发给了米迦。最后三个人的腰全没了。

红莲觉得奇怪,最近三天都没有出现。听说了三个人入腐,被自家人一个月也没下床。可是呢,有其父必有其子。

红莲看暮深,是越看越开心。为什么呢?因为他终于看到柊深夜被入,想想都爽。所以成为了暮深的铁粉。腰也离家出走了。

这也是坑爹的小优干的,到费里德时。小优觉得太麻烦了,直接把费米车图放在桌上,克罗利一回来,就把费里德上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#五个小受没腰了#在微博可是火热的。

某个酱子作者的结局被小受们打得快没命了。

人设可能也些崩了,对不起啊。下一次还敢













评论(7)

热度(400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