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优酱~

我的口号是:
上了优一郎的床。
我是道友 狐妖粉 斗罗大陆粉 终结的炽天使粉, 第五人格粉 腐女
评论可以聊其它的或给我建议,我会照你的改文,大家和平一点,不要吵起来。

小剧场


快考试了。


对不起啊,暑假以后再发吧!


不喜欢,别看,谢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酱子:我快考试了,唉。

优一郎拍了拍我的背:没事没事,我们那一次……

话没有说完就被君月打了。

优一郎:干什么!蠢货君月!君月提醒了一下,优一郎就闭嘴了。

酱子:我懂,我懂(看向旁边的红莲)

与一:那你要加油,对了,那个拉库斯说,祝你好运。

费里德:你好好复习吧~我们吸血鬼不用考试呢。

酱子:主要是不能抱优一郎了。背后一凉,转头……卒


优一郎:米迦!(抱住)

米迦:离她远点,她不是什么好人。

优一郎:我知道了,我们去吃咖喱吧!

红莲:你们去干嘛?对了,笨蛋优,你快点把上次作业发给我!

优一郎:……笨蛋红莲!你!

深夜:这么热闹啊~小酱子呢?一进来没有见她人影呢。

红莲:我就说,怎么怪怪的。


酱子:终于有人想到我了!(感动)

米迦:她死了。

红莲:干得漂亮,走吧。

四个人就出去了。

然而与一和君月确………:不是,我们还在里面啊!


之后不知哪个不要命的女孩传出两个私奔,他们的老公那可是打五天架啊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严重ooc!

拜拜,祝大家期末考试很顺利
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4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