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优酱~

我的口号是:
上了优一郎的床。
我是道友 狐妖粉 斗罗大陆粉 终结的炽天使粉, 第五人格粉 腐女
评论可以聊其它的或给我建议,我会照你的改文,大家和平一点,不要吵起来。

拉与日常生活


不喜欢   可以不看


小天使们可以给我建议。


废话不多说,开始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与一现在特别后悔,因为生理没有学好。被拉库斯骗到了床上标记。

一大早起来,忍着腰疼艰难的下了床,与一看着旁边的罪魁祸首,心里顿时烦躁:果然吸血鬼没一个好的!

拉库斯作为一个吸血鬼,睡觉这不可能的,还不是宠妻,所以乖乖的装睡。

一个翻身就把与一吓了个激灵,捏了捏拉库斯的脸:没想到,还挺能睡的。

当然因为周天,所以与一没有把拉库斯叫起来。这么好的机会怎么不会调皮一下呢?

与一拿起笔在拉库斯脸上画了个猫脸,发在了朋友圈:拉库斯这个混蛋,睡得好香。

旁边的拉库斯呢?已经在心里记好了,今晚至少要几次。与一就是感觉背后凉凉的

(作者:你的处境好危险,才发现啊)

君月因为腰疼玩一会手机看了一下朋友圈,问雷奈:你们吸血鬼这么能睡吗?

雷奈惊讶地看着君月:??不是,我们吸血鬼不睡觉,至少也是装睡。一说会君月对雷奈笑了笑

雷奈想:完了。熟练的去跪洗衣板了,君月对与一发了一句:装的,吸血鬼不睡觉!

与一收到时,己经晚了。拉库斯抱住与一,把他衣服脱下,按在床上:你继续发现了,那我也不装了,宝贝~。

说着,在床上进行了大恶战。与一醒来时,已经是晚上了。一抬头就看到了拉库斯

心里特别不爽,说:今天去睡沙发,三天不许上我的床。这可能吗?不

对于狡猾的拉库斯,与一还是败了。武器就是:春药。在与一喝水时,把春药加了进去。

晚上:

君月呢?跟与一一样下了春药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某个姓柊的男子已经投诉了好几次

可是呢,声音依然没有停下












评论(6)

热度(11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